汉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7970|回复: 27
收起左侧

【亲子活动】万圣节化妆舞会 不给糖就来“捣蛋”啦!礼品丰厚哒!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A
    2014-6-25 09:02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14-10-24 14:4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活动类型:
    亲子活动
    开始时间:
    2014-10-31 18:00 至 2014-10-31 20:00 商定
    活动地点:
    蒙特梭利早教中南中心
    性别:
    不限
    已报名人数:
    6
    剩余名额:
    24 人
    报名截止:
    2014-10-31 12:00
    万圣节化妆舞会  不给糖就来“捣蛋”啦!!!

    QQ图片20141024142612_副本.jpg

    111826ghinr4kzm97ahmmv (1).jpg

    宝贝们知道万圣节的由来吗?快来到蒙特梭利儿童之家中南中心找女巫们讨糖果吧!

    汉网联合蒙特梭利儿童之家中南中心举办万圣节特别活动,

    邀请宝贝们来“捣蛋”!

    宝贝们记得穿上各自最爱的卡通造型服装哦!

    来到我们的T台秀教室化妆做准备吧!

    走走T台秀,专业的摄影师男巫会为每位宝宝拍照留念哦!

    QQ图片20141024142620.jpg

    除此之外,还有好玩的万圣节经典游戏:

    小女巫的糖果屋、咬苹果、木乃伊包裹

    更有丰厚奖品

    快来参加游戏赢取心仪的礼物吧!

    QQ图片20141024142849.gif 每组参与活动的家庭都有丰富的礼品

    想要更多丰富的礼品吗?快来游园会找到女巫报名当晚的游戏吧!!

    签到礼:拍摄卡  、西瓜扇子  、可爱的西瓜零钱包

    1_副本.jpg

    还有更多大奖等你来赢取! c20.gif
    QQ图片20141029170853_副本.jpg


    礼品新鲜出炉,都是宝宝们常用的,太贴心了有木有?
    玩了笑了还有礼品,这么好的活动大家快报名吧!
    对啦对来,活动现场已经布置好,
    万圣节当晚等你来揭秘!

    QQ图片20141029170945_副本.jpg


    0 (2).gif 0 (2).gif 0 (2).gif

    QQ图片20141024142843.gif 【活动主题】: 万圣节化妆舞会  
    【活动时间】: 2014年10月31日  18:00—20:00   
    【活动地点】: 蒙特梭利早教中南中心   
    【活动对像】: 0—4岁宝贝
    【参与人数】: 60组家庭
      
    【地标信息】:中南路银泰百货对面地铁中南路站B出口或C1出口
    【交通信息】:地铁2号线、4号线 ,公交522、411、702、537、805、601、709、521等到中南路站
       

    QQ图片20141024142843.gif 活动流程】:
    18:00—18:30  签到      
    18:30—18:40  万圣节的由来
    18:40—19:00  cospaly化妆 T台秀 拍照  
    19:00—20:00  A班游园区  小女巫的糖果屋  咬饼干 木乃伊包裹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B班手工区  万圣节面具  南瓜

         
    QQ图片20141024142849.gif 【参与办法】:
          
    1、点击“我要参加”,按要求填写个人完整信息,方便工作人员与你联系喔!或者是电话报名,报名热线:027-87127277。  
    2. 参与活动以家庭为单位,爸爸妈妈+宝宝,至多两位家长陪同,每组家庭于活动当天在前台处签到。   
    3. 开赛一日前,我们的工作人员会与您取得联系,若在规定时间您没有接到我们的电话通知,也请您与我们的工作人员联系,及时提醒我们,特此感谢您的理解!
          
          
    QQ图片20141024142852.gif 【温馨提示】:
          
    1. 中心内所有人员穿着地板袜,请所有到访的家长为自己和宝宝准备一双袜子。   
    2. 由于组织人员数量有限,所以在活动过程中家长要照顾好宝宝要注意安全。   
    3. 由于参加的人数比较多,希望家长尽量听从组织人员的安排。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4汉网币 +62 收起 理由
    兵哥哥 + 12 推荐!
    武汉德德 + 20 感谢分享!
    光影春秋 + 10 赞一个!
    多多dd + 20 爱武汉,上汉网!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A
    2017-9-17 19:47
  • 签到天数: 99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4-10-24 15:0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晚上的活动,还是比较少见的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A
    2014-6-25 09:02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0-24 15: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多多dd 发表于 2014-10-24 15:01
    晚上的活动,还是比较少见的。

    因为万圣节是鬼节 所以是在晚上啦

    点评

    你吓我,我有心脏病哈  发表于 2014-10-24 15:17
    你吓我,我有心脏病哈  发表于 2014-10-24 15:17
    你吓我,我有心脏病哈  发表于 2014-10-24 15:17
    你吓我,我有心脏病哈  发表于 2014-10-24 15:17
    你吓我,我有心脏病哈  发表于 2014-10-24 15:17
    你吓我,我有心脏病哈  发表于 2014-10-24 15:17
    你吓我,我有心脏病哈  发表于 2014-10-24 15:17
    你吓我,我有心脏病哈  发表于 2014-10-24 15:17
    你吓我,我有心脏病哈  发表于 2014-10-24 15:17
    你吓我,我有心脏病哈  发表于 2014-10-24 15:17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A
    2017-3-31 19:19
  • 签到天数: 314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4-10-24 15:2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俺家闺女超龄了,帮顶一哈吧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A
    4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307 天

    连续签到: 8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4-10-24 16:0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支持! 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A
    2014-4-29 09:22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4-10-24 16:1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10-27 09:4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先报个名,有空带宝宝过来玩一下,只是星期五怕时间抽不出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10-27 10:2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就住在中南那一块,要去凑个热闹啊{:soso__5131914749351970486_1:}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A
    2014-11-6 09:08
  • 签到天数: 14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14-10-27 11:5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活动!!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A
    2014-9-25 10:38
  • 签到天数: 7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14-10-27 14:0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专为萌萌哒小朋友准备的节目 哇哈哈哈
    感觉好有爱
    好活动 支持~~!!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汉网-汉网社区 汉网论坛 ( 鄂ICP备05014927号 )

    GMT+8, 2018-2-18 03:10 , Processed in 0.114415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