汉网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猫女
收起左侧

【签约作品】我家有女初长成(更新到2017年6月27日)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6 10:2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家有女趣事多(十一)

凝凝春节期间煽情篇:­
(一)“家家,我最亲爱的家家,如果我妈妈不在家我就最喜欢你啊!!!你是我最喜欢的家家。我要永远跟你在一起。你要多吃青菜,多吃青菜就不会死啊!”然后一阵猛亲。我妈说像在脸上擦了一层大宝的。呵呵。我知道她就是介意我的地位始终排在她前头。呵呵,我得意的笑。­
(二)休息了几天的老公终于还是要重回工作岗位了。走的时候凝凝哭的很伤心。“凝凝,爸爸要上班去赚钱钱咋?不上班没钱给我姑娘买好吃的咋?”­
“爸爸,我有钱。(她指的是过年收的压岁钱,我专门找了一小包跟她装着在,并告诉她那是她的钱。)我把我的钱都给你。有蛮多钱。我要我的爸爸在家陪我。”我和老妈在一旁听的都很心酸啊!凝凝等你大了就知道生活的艰辛了啊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6 10:3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家有女趣事多(十二)

我家凝凝有关“屁”不得不说的故事。­
(一)凝凝终于经不起旺旺大礼包的诱惑,吵着要了包浪味仙。我怕她吃多了,就说:“这个东西吃多了,会放很多屁的。”她稍作了停顿,末了说:“那我不是会很舒服?妈妈,我觉得放屁很舒服的啊!”这????
(二)昨天晚上吃过晚饭,凝凝照例把我和老妈排一排训练我们。(她每天都操练我们,然后装老师较我们数数)。她昨天是先教我们数数,数到三的时候我笑了:“老妈,你怎么不读?”“我读了啊?”“明明听到你说的是嘿嘿”。我忍住笑,于是我们接着往下读。读到8的时候我忍不住放了个屁。“老师在上课,你怎么能放屁呢?去罚站。”她硬把我推到了墙边站着。我装着一副可怜相,心中窃喜,这下可以偷懒了。之后就是跑步了。今天只剩老妈一个人陪她跑了。凝凝很精神的叫着:“一二一”。老妈不情不愿的跟着,“老妈,快放屁,放屁可以休息。”我偷偷的告诉妈妈。呵呵,这是偷懒的经验啊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3-6 10:5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育儿体验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3-6 10:5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真的小丫头,上个照片沙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3-6 11:3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的这个可以发在亲子版,家里小宝很可爱哦。若是允许,我能不能把你的10条帖都整合编辑在一个帖子里呢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6 23:1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家有女趣事多(十三)

(一)今天带凝凝坐车出去转转,她在座位上像个猴子,一会这样,一会那样的。忽然她慌得不得了的端正坐好:“妈妈?”她一把搂着我,:“妈妈,我们后面坐着两个阿里巴巴的羊肉串。好吓人啊!”“什么啊?”我一头雾水,回头一看,原来是两个新疆人。哈哈,以前在路边看见卖羊肉串的,她问我那些人嘴里说的怎么听不懂,我就告诉过她,他们说的是好吃的阿里巴巴的羊肉串啊!!!!她就记住了。呵呵­
(二)那包亲戚送的旺旺大礼包硬是让她坐立不安,她已经偷偷搭凳子想拿几次了。“算了,老妈,你就让她吃吧。过年,马上就上幼儿园了。”我帮姑娘向家家求情。家家同意了。她挑来挑去选了一包巧克力饼干,吃了两口,不要了。又跑去找家家:“家家,我不想吃这个了,我刚才看见还有一包白色的饼干(葱油味的),我要吃那个。”“你怎么一包没吃完又换呢?”“嗯,嗯,我想换个胃口咋。”呵呵,你还蛮会闹眼子咧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3-6 23:3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爱的凝凝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A
    2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106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8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3-3-6 23:5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哈哈,童言无忌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A
    2014-12-31 08:3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3-3-7 09:2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听小凝凝讲故事了哦,刚看到有好多幽默的故事哦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A
    2014-12-31 08:3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3-3-7 09:3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一路看下来,真的是童真童趣哦,我喜欢这两个关于“屁”的故事,继续讲吧~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汉网-汉网社区 ( 鄂ICP备05014927号

    GMT+8, 2017-7-22 02:53 , Processed in 0.181887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